喵喵叫喵喵(看不了去afd,不私发求求了)

爱发电id同老福特(喵喵叫喵喵),全文免费可看,感谢打赏,但遇到要钱的不是本人,不要被骗。

【初恋】47

  “……”方瑞安被他噎得半晌无语,这么大声,是生怕不被听到,“这是怎么回事?怎么还……” 

 

  “谁知道,他突然就跟疯了一样,你是不知道,他……”江淼还要再调侃几句,突然眼尖的看到方瑞安脸上的指痕,当即变了脸色,“哥,你脸怎么了?谁动的手?黎炤他敢打你?!” 

 

  “……!”方瑞安下意识地抬手去遮,可已经来不及,他皮肤白,特别显伤,看起来尤其令人惊心。 

 

  “你等着,我给你报仇。”江淼简直要气死了,他扔下手机,也加入了混战。 

 

  透过歪斜的镜头,方瑞安看到他操起了一根棒球棍,顿时心都要提起来了,“淼淼!等等……!” 

 

  但江淼已经跑远了,根本听不到他的声音,方瑞安只能捧着手机看着正对屋顶的画面,远远听那一片混乱的动静。 

 

  方瑞安甚至怀疑自己没睡醒,这会儿还在梦里。 

 

  这种感觉在这三人一同出现自己病房的时候达到了顶峰,方瑞安面对全部挂彩的三人,一时间都不知道说什么好。 

 

  黎炤跑去跟人打一架还不算完,硬是拽着许焕去见方瑞安,当面对质。 

 

  “安安,那种事我真的没有做……” 

 

  “黎炤!你几岁?”方瑞安头更疼了,他看着脸上明显红了一块的许焕,尴尬得手脚蜷缩,“对不起许总,我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,大晚上给你添麻烦了。” 

 

  “该是我道歉,我之前和黎炤的过节,不应该牵扯到你,抱歉。”许焕的视线扫过方瑞安身上明显的伤痕,面色有些不太好看,“这次这件事也有公司的责任,我会派人妥善处理,你好好养伤。” 

 

  方瑞安还没说话,江淼就扑上来了,虚虚地压在他身上,不敢扑实了。他指着自己额头上的一块青色,委委屈屈地告状,“瑞安哥,你看……呜呜,是不是肿了个包?” 

 

  “青了,痛不痛?”方瑞安轻轻碰了碰,“怎么弄的?” 

 

  说着,眼神不自觉地往黎炤的方向飘,读出他视线里隐约的责备,黎炤恨不得用眼刀把江淼戳死,“他自己摔的,我没对他动手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想起自己刚才平地摔的窘状,江淼一秒也不想再回忆了,“好晚了,头好痛……瑞安哥哥,我能跟你睡吗?” 

 

  两人的身形都偏瘦,床再躺下两人都绰绰有余,方瑞安当然没什么意见,江淼嘿嘿一笑,麻利地爬了上去,末了还不忘挑衅地冲黎炤抬了抬下巴。 

 

  “我们要睡觉啦~黎老板,帮我们关下灯,还有把门带上,谢谢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 

 

  黎炤后槽牙都快咬碎了,他在心里反复念叨着“不能跟小孩子一般见识”,才挤出一个笑,“安安,不早了,不要跟这小子聊太晚,好好休息,晚安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嗯。” 

 

  听到方瑞安的回答,虽然只有一个字,黎炤嘴角还是忍不住勾起一个小小的弧度。 

 

  目睹这一幕的许焕顿时面露嫌弃,等出了病房,立刻吐槽道,“你这表情也太恶心了。” 

 

  黎炤瞥他一眼,冷冷道,“又不是对着你。” 

 

  “呵,脸变得挺快,早知道你肯定得有今天,活该。” 

 

  说到这个,黎炤顿住脚步,“许焕,我们谈谈。” 

 

  “谈什么?还想再比划比划?没完了你。”许焕活动了一下手腕,无所谓的笑了笑,“不过自从退伍之后,很久没打过这么痛快的架了,我倒是挺乐意奉陪。” 

 

  “不是。”黎炤深吸一口气,声音低哑,“我想求你一件事。” 

 

  “哦?求我?”许焕来了兴致,他抱臂看着黎炤,“说来听听。” 

 

  “安安现在住的地方不安全,我想让他搬进松居,房子的东西早就备好了,他平时工作,里面有专业的录音室,考虑到他妈妈的病,还加了专门的疗养室和复健类的器材,还有……” 

 

  许焕打断他,“行了行了,我又不住。这有什么好求的,直接跟他说不就行了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我送的东西,他不会答应的。” 

 

  “怎么不会,他这样心肠软的人,你多提两遍就可以了。” 

 

  方瑞安确实心肠很软,你对他好一分,他会忘记对他不好的十分,但黎炤仍是摇头,“如果他知道房子是我送的,住起来肯定会不舒服,我不希望他心里有一点难受。” 

 

  “啧。”许焕像是第一次认识黎炤,上下又打量了他一遍,“认识这么多年,没想到你还有做情圣的潜质,真是稀奇,早干嘛去了?” 

 

  “之前,是我太蠢。”黎炤苦笑,“是我看不清自己的心,让他白受了那么多委屈,都是我的错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这种话对着当事人说才对,对着他算怎么回事,“这事我答应你,打住,别说了。” 

 

  “多谢,详细的东西我明天给你……”正说着,黎炤的手机响了起来,他接起来听了两句,整个人立刻站直了,“好,我知道了,马上到。” 

 

  “怎么?” 

 

  “……有点急事。”黎炤没有明说,但看上去很是着急,他又打了个电话安顿好这边的事,抬脚就往外跑。 

 

  “??”方瑞安还躺在医院呢,就算公司马上就要倒闭,黎炤也一定会守到明天,有什么比心头肉还宝贝的东西?许焕倚在墙上,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饶有兴致的眯起了眼睛。 

 

  黎炤这会儿没空管许焕会怎么想,他一路疾驰,握着方向盘的掌心都在微微出汗,终于赶到方瑞安妈妈在的医院,“医生,怎么样了?” 

 

  “还在治疗。”不久之前才被黎炤拎着衣领拽起来,医生看他的眼神说不出的复杂,“黎先生,恕我直言,这种事情应该是亲属过来,您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?” 

 

  “我来也是一样的。” 

 

  医生一步不让,“那你只能在外面,不能进去。” 

 

  “我在门口守着,也不行么?不到必要时候,别给他打电话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 

 

  隔着门上的一小块玻璃,女人躺在一堆仪器中间,像是一株离开土壤后半枯萎的花。黎炤就这么在门外静静站着,看着医生护士们来回忙碌,一守就是大半夜。 

 

  他忍不住想起当年女人给他端上热饭的笑容,又想起她后来带着怨恨的眼神,手指不自觉地一点点绞紧。一想到她醒来后得知自己做过的一切,黎炤的心就像是掉进一口没有底的深井,荡荡的直坠下去。 

 

  不知过了多久,走廊尽头的窗户外面都泛起了白色,黎炤才听到一声惊呼,“醒了!居然醒了……!” 

 

  他一愣,剩下的话也顾不得听了,直接就推门冲进去,对上那双刚睁开还有些茫然的眸子,又生生停在门前的一步之地,不敢往前。 

 

  医生护士没有放松,仍在忙碌那些黎炤看不懂的事情,他知道自己帮不上忙,退出去抖着手给方瑞安打电话,“安安……阿姨醒了。” 

 

   

等评,希望我能尽快结文


评论(34)

热度(41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