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叫喵喵(看不了去afd,不私发求求了)

爱发电id同老福特(喵喵叫喵喵),全文免费可看,感谢打赏,但遇到要钱的不是本人,不要被骗。

【惑主】49

回来了,2k+,食用愉快~


  秦佑霖在正事上正经得很,小皇帝敢怒不敢言,生怕巴掌再次上身,弱弱地吱声,“在……当然在听。” 

 

  但在听完秦佑霖后面的话后,他的神色也渐渐变得严肃,如果索漠暗中购入大批粮食作军粮,怕是早就存了别的的心思。 

 

  皇帝从来都是个心狠的性子,他心里正盘算着谋划,眼底像是结了冰的深潭透出冷光。 

 

  然而偶一抬头,对上秦佑霖的视线,那抹阴狠冷厉又变成了怯怯之色,他的裤子还堆在脚踝,半截身子都呈现在秦佑霖眼底。 

 

  皇帝有点不自在的拽了拽衣摆,试图盖住光着的地方,“哥……我能把裤子提起来吗?” 

 

  “不能。”秦佑霖轻轻捏了捏他肿得没法看的身后,然后拍拍自己的大腿,“趴上来,给你上点药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皇帝不仅没依言趴好,反而还往后退了一小步,他摇头,“我等会儿自己传太医……” 

 

  “我轻一点。” 

 

  那也不要,你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手有多重……小皇帝在心里小声腹议着,他绞尽脑汁的想理由,“这种小事让旁人来就好,嗯……念真要下学了,他之前还说,想让他阿爹去接他一回……” 

 

  秦佑霖都懒得拆穿他的话,“你再磨蹭,等念真回来,你就当着他的面挨揍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哼。”皇帝嘴撅得能挂油瓶,他用脚尖在地面上画了个小小的圈圈,犹豫了好一会儿,还是俯身趴到了秦佑霖腿上。 

 

  揉伤堪比再挨一顿板子,带着老茧的手搓热了药油附在灼痛的地方,姜华没忍住,又哭了一通鼻子。他抱着秦佑霖结实的大腿,把对方裤子的布料都搓皱了。 

 

  打也打了,罚也罚了,姜华疼得浑身冷汗,还是没等到秦佑霖软下态度来哄自己,他抱着秦佑霖的腿直掉泪,越哭越觉得委屈,没一会儿地上就聚了一小滩水迹。 

 

  见他那副要把屋子淹了的架势,秦佑霖只觉得又可怜又好笑,他把人抱起来,用拇指抹掉皇帝脸上的泪痕,“陛下再这么哭下去,眼睛要哭成肿桃了。” 

 

  皇帝偏头蹭了蹭他粗粝的掌心,抬起雾蒙蒙的眸子看向秦佑霖,软着声音道,“疼……哥哥,你抱抱我……好不好……?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没法拒绝。 

 

  秦佑霖本来想狠下心好好晾他两天,结果在脑子反应过来之前,就已经张开手臂,把小皇帝搂进了怀里。 

 

  皇帝搂住秦佑霖的脖子,在看不见的地方勾起一个浅浅的、得逞的弧度,他放松身体窝在秦佑霖怀里,停了许久才止住眼泪。 

 

  教训人的时候越来越凶了……姜华想起当年自己还是不受宠的六皇子的日子,谁都能欺负到他头上。日子虽难熬,但那时秦佑霖时时护着他,对他温柔至极,哪像现在…… 

 

  皇帝摸了摸自己肿得夸张的地方,触手滚烫,他忍不住委屈地瘪了瘪嘴,突然睁眼小声道,“哥,你喜欢的是之前的六殿下,还是喜欢现在的我?” 

 

  “都是你,有区别吗?” 

 

  “有区别。”皇帝坐直了身子,和秦佑霖拉开了一点距离,他盯着秦佑霖的眼睛,执拗地等着回答,“你最喜欢哪一个?” 

 

  秦佑霖无奈,“哪有跟自己比的?” 

 

  “不一样。”皇帝幽幽道,“以前的你可以喜欢以前的我,现在的你不行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秦佑霖被他的歪理堵得一时语塞,“我都喜欢,不成么?” 

 

  “骗子,你明明更喜欢当年那个单纯听话的傻子!”皇帝的声音小下去,“可有些事情,我非做不可……现在你肯定觉得我心狠手辣,满心算计……” 

 

  听了这话,秦佑霖眉头紧皱,心都揪起来了,然而捕捉到皇帝眼底一闪而过的狡黠,他到嘴边的安慰就成了抽在姜华身后的巴掌,“再装可怜!是不是没打疼?!” 

 

  “哎呦!嘶……疼疼疼!”不等他再继续卖惨,秦佑霖的大掌就抽下来了,刚消停一点的疼痛被再次唤醒,皇帝疼得大叫,“啊……!哥哥饶命……” 

 

  被按在怀里结结实实揍了十来下,皇帝彻底老实了,可秦佑霖没有就此放过他,“既然如此,我也问问你,陛下是喜欢当年的我,还是喜欢现在的我?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什么叫搬石头砸自己的脚。皇帝只能露出一个讨饶的笑,“哥哥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,就是……揍人的时候如果能轻一点,就更喜欢了。” 

 

  秦佑霖沉默了一会儿,“陛下是否觉得我心狠手重,不近人情?确实是我僭越,下次……” 

 

  皇帝最听不得这样的话,立刻焦急起来,“没有!我没有这样想过!你信我……!” 

 

  秦佑霖一笑,“我也没有。” 

 

  皇帝愣了一下,才意识到刚刚秦佑霖在学自己说话,他气得捶了秦佑霖肩膀一拳,“这种话不许再说!” 

 

  秦佑霖握住他的拳头,把人带进自己怀里,像是在揉捏一只亮了爪子的猫,“你看,我说了两句你就要发脾气,那你之前那样千方百计的骗我瞒我,怎么不信我呢?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皇帝半晌说不出话来,他有些委屈的垂下头,声音小得像蚊子哼哼,“我不敢……” 

 

  “陛下,我之前说的话不是在哄你,你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。”秦佑霖一下一下的抚摸着小皇帝的后背,“先前赵喜的尸体我去查过,七窍里都有烧尽香灰,根本不像被乱刀砍死的。后来我才知道,那个灰,是陛下专用的龙涎香。” 

 

  “你早就知道……?” 

 

  “只是有个大概的猜测。” 

 

  “对,是我做的。”早就没了遮掩的必要,皇帝干脆全部坦白了,他冷笑,“他往我每日的香里掺蚀骨散,糟蹋了我的东西,那就用自己做香炉来赔。” 

 

  说完,皇帝又觉得这话听起来太恶毒,他有些忐忑地看着秦佑霖,“你会不会觉得……” 

 

  “这种东西,不该脏了陛下的手。”秦佑霖握住小皇帝的手指,这双尊贵的手白皙纤长,比白玉还要莹润,秦佑霖眼底略过一片阴霾,“我确实有些生气,我才是陛下的刀,这种脏事当是我来。” 

 

  居然是因为这个? 

 

  小皇帝心底一片滚烫,眼眶顿时就红了,但他还是忍住了眼泪,佯怒地轻哼一声,“哼,才不要,要是让你处理,你肯定一刀就把赵喜给了结了,那多没意思。” 

 

  秦佑霖只含笑看着他。 

 

  姜华摆出皇帝的架子,“……朕要慢慢折磨他,让他生不如死,朕……” 

 

  之前千方百计的装无辜装单纯,这会儿又开始装恶人了,秦佑霖没忍住,发出了一声低笑,“陛下,你怎么这么可爱?” 


最近气温骤降,我中招了,倒下了……大家多加衣服……等评论😭


评论(22)

热度(49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