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叫喵喵(看不了去afd,不私发求求了)

爱发电id同老福特(喵喵叫喵喵),全文免费可看,感谢打赏,但遇到要钱的不是本人,不要被骗。

【初恋】55【完结篇】


     黎炤伤得不轻,尤其是右腿,骨头断了两处,看到他还不仅拄着拐到处找人,还敢往地上跪,医生进来直接把他骂了个狗血淋头,“腿不想要了?!不想要就锯了算了,哪有你这样乱来的?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黎炤这才后知后觉的感受到腿上的疼痛,被扶起来之后,已经疼得冷汗浸透了额发。 

 

  医生过来又检查了一遍,确认没有出问题才离开,方瑞安小声问他,“你怎么样?” 

 

  “没事,骨折而已,已经接上了。”黎炤拖着一条伤腿往里面努力的挪了挪,给方瑞安留出一大块位置,“来,安安,上来。” 

 

  经纪人拧着眉,看着方瑞安当真在黎炤身边躺下了,举着吊瓶,一口气差点没上来。 

 

  黎炤还有功夫招呼她,“别站着,坐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经纪人把吊瓶挂到旁边的架子上,如临大敌地在旁边的椅子上坐下了,冷着脸听黎炤和方瑞安说话,听着昨天发生的事情,表情渐渐有些松动。 

 

  “你以后……不许再做这样的事。” 

 

  “安安,其实我这次能活着,全靠你,我记着你说的那句话,心想,怎么着也不能就这么咽气了……”黎炤转过头,目光灼灼地盯着方瑞安的眼睛,“安安,你说的话,现在还算数吗?” 

 

  “……等你腿好了,就算数。” 

 

   

 

  有了这句话,黎炤治疗期间可谓是配合至极,他本来身体底子就好,再加上最好的医生和治疗,不到一个月就要丢了拐杖,下地走给方瑞安看。 

 

  “安安,你看!我已经好了!”他试着迈出腿,结果没走出两步,就险些直直摔倒。 

 

  方瑞安连忙去扶他,结果也连带着也摔在了地上,不过没感觉到疼,他爬起来一看,是黎炤把手掌垫在了下面,牢牢护住了他的脑袋。 

 

  再一看黎炤的手,手背上被蹭掉了一大块皮。 

 

  见状,方瑞安的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,他抬高了声音,“黎炤!” 

 

  黎炤笑着应了,“哎,到!” 

 

  “你还敢笑?”方瑞安瞪他一眼,扶着他坐好,找来药水和棉签替他上药,“你是不是格外皮糙肉厚,不晓得疼?” 

 

  “当然知道疼。”黎炤声音低下去,“疼,特别是头一个星期,疼得厉害,整夜整夜都睡不着觉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方瑞安心头一抽,手上的动作不自觉放轻了。 

 

  “可我又想到,这种疼你也受过,当年从那么高的地方往下跳,你害不害怕?疼不疼?” 

 

  方瑞安愣了一下,才意识到黎炤说的是当年高中时期的事情,当年他为了见黎炤一面,连楼都敢跳,结果摔断了踝骨,到现在脚踝处都还有一道旧伤疤。 

 

  他有点不自在,“这么多年前的事了,还提这个干嘛?” 

 

  “每次想到这些事,我都觉得自己是个混蛋,还有之前,我……” 

 

  方瑞安半个字也不想听,直接用手捂住了他的嘴,“能不能别扫兴,闭嘴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方瑞安的手上还沾着碘伏,那味道可谓是十分难以言说,黎炤的半张脸都拧巴起来了。 

 

  方瑞安被他的表情逗乐了,他换了只手打开旁边的食盒,捻了一块点心塞进黎炤嘴里,“来,吃点甜的压一压。” 

 

  黎炤乖乖张嘴接受投喂,等他完全咽下去后,才问他,“怎么样?好吃吗?” 

 

  “好吃。” 

 

  “好吃就行,这是我妈亲手给你做的,她本来要过来的,被我拦住了,还是你改天去见她吧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!!”黎炤已经不是高兴,简直是受宠若惊,“妈妈她……她……” 

 

  “嗯,她已经不反对了。” 

 

  听了这话,黎炤眼眶都红了,方瑞安还在打趣他,“你这也太好收买了,一盒点心而已,你该不会还要哭给我看吧?” 

 

  “我就是太开心……”黎炤很快又开始紧张,“那我去见她,带什么礼物比较好?” 

 

  方瑞安拍拍他的脑袋,“带什么都没关系,丑媳妇总有见婆婆的一天,别怕。” 

 

  黎炤呆住了,“……你说我是什么??” 

 

  “丑媳妇啊,不愿意?” 

 

  “愿意!当然愿意!”黎炤小心翼翼地牵起方瑞安的手,“安安,你这句话的意思,是不是……” 

 

  方瑞安大方地回握住他的手,带着笑意道,“黎炤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!”黎炤微微睁大了眼睛,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。 

 

  久久没有等到回应,方瑞安又加了一句,“喂,答不答应?我要是不满意,可是会随时退货的。” 

 

  “……”黎炤抬手捂住了眼睛,半个字也说不出来,然而微微颤抖的肩膀还是泄露了他的情绪,方瑞安扯开他的手,“黎炤,你怎么……” 

 

  他的话说了个开头就戛然而止,没了遮挡,他清楚的看到黎炤的眼泪顺着脸颊,正大滴大滴的、失控的往下掉。 

 

  黎炤居然在哭。 

 

  方瑞安突然就说不出话了,那些滚烫的眼泪不仅灼痛了他的手背,也烧穿了他心上的冰层,方瑞安在此刻忽然觉得,之前的那些疼痛或是伤痕,现在看来,都不再可怕了。 

 

  这么多年,兜兜转转,还是旧人,学生时代的旧梦终于圆满,也算得偿所愿。 

 

  方瑞安释然地笑了,他捧起黎炤的脸,“黎先生,你到底愿不愿意?” 


【完结啦,我安心去填别的坑了~我怎么这么多坑……等评!谢谢大家的陪伴,番外会有的~也可以留言想看的番外内容,比心~💖】


评论(43)

热度(461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