喵喵叫喵喵(看不了去afd,不私发求求了)

爱发电id同老福特(喵喵叫喵喵),全文免费可看,感谢打赏,但遇到要钱的不是本人,不要被骗。

【偏爱】18

  这就是那个所谓的初恋情人?顾言眯了眯眼睛,他从江淼那里听说过,这个楚云是许焕的大学同学,只不过后来两个人一个去了部队,一个去了国外留学,最后还是分了手。


  顾言眼底掠过一抹冷意,别说是已经分手,就算是还在一起,他也会想方设法把人攥在自己的手心里。


  但他此刻只当什么也没看到,他窝在许焕怀里,贪婪地深深嗅着对方脖颈间的味道,用尽了力气才控制住自己想张嘴咬一口的冲动。


  然而视线顺着许焕的后颈往下移,隐约能看到后背烧灼后留下的大片疤痕,虽然经过几次手术后痕迹淡了许多,可还是能看出当时的惨烈。


  “……”顾言顿时什么心思都没有了,他环抱住许焕的背部,伸手轻柔地摩挲着,“哥哥,你当时……痛不痛……?”


  隔着衣服也能感受到顾言掌心灼人的温度,太久没有和人有过这样的亲密接触,许焕下意识地绷紧了后背。


  又觉得被顾言抱一下没什么,许焕又很快放松下来,他笑了笑,“这么多年,早就不疼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顾言没说话,手一路往下滑,大着胆子从许焕的衣服下摆伸进去,顺着腰部的线条往上摸。


  “言言,你做什么?”许焕整个人都僵直了,他正要制止顾言的动作,就看到顾言那一双发红的眼睛,顿时又没了脾气。


  行吧,摸就摸吧,反正也不会少块肉。


  感受着指腹下皮肤纹理细微的变化,顾言却是心疼得眼圈都红了,这是为了保护自己留下的伤,这么深这么重,一辈子都在印在背上。


  眼泪不受控制的往下掉,这一回没有半点假装,一开始顾言还能咬着牙把声音咽回去,后来哽咽不止,湿热的呼吸全部拂在许焕的颈窝。


  他说不出安慰的话,战士也不需要怜悯,他只能一声声的喊着许焕,“哥哥……哥哥……”


  “唉,哥在呢。”许焕无奈叹气,他好不容易把孩子哄好,怎么还越哄越糟?“好了好了不哭了,你这开闸放水的架势,房子都要被你淹了。”


  顾言终于止住眼泪,抬起头郑重地道,“哥,我会很快长大的,以后换我保护你,你等等我。”


  许焕愣了愣,心里却是一暖,他抬手替顾言擦掉脸上的泪痕,开玩笑道,“好啊,这可是你说的,到时候我可不给你开工资。”


  小孩子的话许焕根本没有当真,他把顾言哄睡着后,才有功夫看消息,等他看到楚云的消息,已经是两个小时之后。


  他本来准备答应见面,正好谈一谈合作,旋即想起自己已经答应了小孩周末教他射击,想了想,还是把合作沟通的相关事宜交给了手底下的人。


  只是他没想到,周末在射击场上,居然见到了老熟人。


  楚云还是那样一副文质彬彬的斯文模样,看到许焕时的笑容也恰到好处,“阿焕,好久不见。”


  “确实很久没见,真巧,别来无恙?”


  “挺好的。”楚云对他眨了眨眼睛,“不过不是巧合,我记得你之前就喜欢玩这些东西,特地过来碰碰运气,没想到真让我遇见了。”


  “……”许焕有点尴尬,倒不是因为见到前男友,而是他猛地想起,自己好像还没跟小孩说起过自己的取向。


  这会儿时间地点都不合适,他不欲多谈,点点头道,“我带弟弟来玩,先过去了,楚总自便。”


  楚云这才把视线放到一旁的顾言身上,扫过一眼顾言的长相,他不动声色地皱起了眉头——许焕身边居然有了新人,并且是比他年轻比他好看的新人。


  他语气有些不好,“弟弟?阿焕,你什么时候多了这么个弟弟?我居然没见过。”


  顾言转向许焕,一脸的天真好奇,“哥哥,这位是……?”


  “是哥哥工作上的朋友,楚云,楚先生。”


  顾言扬起一个乖巧的笑,甚至有礼貌地倾了倾上身,鞠了半躬,吐字清晰,声音响亮,“楚叔叔,您好,初次见面,我叫顾言。”


  许焕险些被顾言这句“叔叔”逗得笑出来,心道真是傻小子。


  “……”楚云被他这声“叔叔”喊得脸都绿了,咬碎了牙才维持住面上的笑容,“不用客气,我和你哥哥是大学同学,叫我楚哥就好。”


  顾言面上还是那副乖巧的样子,他当然没叫楚云“哥”,只是不咸不淡的喊了声“楚先生”,然后就转向许焕,有些委屈的小声道,“哥哥,你不会要和楚先生谈生意吧?说好今天一整天都陪我的……哥,你说的还算数么……?”


  说是小声,实际上除了压低了些声音,在场所有人都听得清清楚楚。


  “当然算数。”许焕摸虈摸虈他的脑袋,语气宠溺。


  话说到这个份上,楚云再要一起那就是不识趣了,他勉强笑了笑,自己给自己找了台阶,“那我也过去了,回见。”


  可到底是有些不甘,他回头瞥了一眼顾言,细细分辨了一下他有些不稳的脚步,眼里顿时划过一丝轻蔑,不过是只被包养的兔子,神气什么?


(多多评论呀,晚安~)

  

评论(1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